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自然资源

确权公告(2022-9)

2022-11-30    来源:侯马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山西省侯马市众益糖酒副食有限责任公司(众益糖酒小区)于2008年2月18日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证号为:侯国用(2008)第103号,座落位于侯马市紫金山街东侧,宗地面积为5445.39㎡。该公司是侯马市商业饮食服务总公司下属单位,侯马市商业饮食服务总公司根据2016年5月5日《侯马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合并到侯马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现侯马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申请办理众益糖酒小区2号楼、3号楼共计25户不动产登记。

依据侯政发〔2017〕27号文件第三条第五款规定,我局拟对该众益糖酒小区2号楼、3号楼共计25户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如对该众益糖酒小区业主名下的房屋产权有不同意见的单位和个人,请带书面证明材料,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侯马市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股提出异议。公告期满后如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局将依法对众益糖酒小区2号楼、3号楼共计25户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

特此公告

后附:众益糖酒小区2号楼、3号楼业主名单。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