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乡村e镇

我市召开乡村e镇中期评估整改推进会议

2023-04-06    来源:
【字体:

   4月4日副市长李晶晶主持召开乡村e镇中期评估整改推进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乡村e镇项目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乡村e镇项目工作分量重,战线长,影响大,要把握局势,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发展,结合我市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乡村e镇建设工作要乘势而上,着力解决侯马市电商发展的重点问题,根据乡村e镇项目建设任务清单,稳步推进建设乡村e镇范围内各版块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乡村e镇项目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对接,共同做好乡村e镇项目规划,全力助推项目发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努力打造出有产品支撑、有示范作用的亮点标杆。



  

手机端入口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侯马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11001650-1号  网站标识码:1410810005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侯马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8102000039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